網頁

过河

啊啊啊啊  有船吗?
嘿嘿嘿嘿  船来辣。
哥哥面前一条弯弯的河  
妹妹对面唱着一支甜甜的歌  
哥哥心中荡起层层的波  
妹妹何时让我渡过你呀的河  
哥哥你要把河过,先要对上妹妹的歌  
不问花儿为谁开,不问蜂儿为谁落  
问你可知我的心,为啥要过我的河  

哥哥面前一条弯弯的河  
妹妹对面唱着一支甜甜的歌  
哥哥心中荡起层层的波  
妹妹何时收下我的心河  
哥哥你要把河过,等到太阳西边落  
春风吹着船儿摇,已经打开心头锁  
妹妹愿作橹和船,让你跳过我的河  

哥哥面前一条弯弯的河  
妹妹对面唱着一支甜甜的歌  
哥哥心中燃起红红的火  
妹妹快快让我渡过你的河  
小船悠悠水中过,划开河面层层波  
采一朵水莲花妹妹送哥哥  
悄悄话儿悄悄说甜甜蜜蜜洒满河  
悄悄话儿悄悄说甜甜蜜蜜洒满河  
哥哥面前一条弯弯的河  
妹妹对面唱着一支甜甜的歌  
哥哥心中荡起层层的波  
妹妹何时让我渡过你呀的河